迟到了一个世纪的邂逅日总结(第一弹)

下次邂逅日请提前三个月告诉我(你)

赶稿好痛苦呜呜呜x  每次参加群里活动都是“群除我佬”【高亮】

辛苦静静做邂逅日总结啦!!亲亲她!!!

静冰蓝调:

迟到了一个世纪的邂逅日总结吭
占tag致歉

因为种种,种种原因这个总结迟了这么多(跪下)就地赶在四月结束之前搞定(对!没有错真的只有我的原因,太太们的感受基本在2号就交齐了,她们真好吭叽(被打死的静静的遗言)


start(=•ω<=)ρ⌒☆



第一棒: @鹤轶(yì) 
主题:飞鸟症

轶总(用一米八的大长腿翘着二郎腿):总结感想吗?我想想啊……
(一本正经):本来是为了让大家时间不那么紧张提前半个月就开始的活动,结果我都发了还有孩子没写,赶不上的话我要锤爆她们!刚公布主题我就开始画了,因为是第一棒我的主题是自己决定的所以还挺简单,据说后面稀奇古怪。。。提前一周多画完了这两张,放了一周越来越不想看。。。看到大家喜欢我尝试的新画风挺高兴的,不过画风还会变动,想找个顺手又好看的画法(不存在的)

Q:对于那些敢死线的小朋友们轶总您想说什么嘞ww?

(突然暴走)我要锤爆她们的头!(妈耶好凶残)

来自操碎心的家长(鹤轶老师流下了痛心的眼泪(误))

(拍拍鹤轶老师的背)咳咳咳,鹤轶老师的画一开场就给我们开了一个超好的头(不愧是鹤头(?)
画超好看超有意境超漂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身亡)
同时为我们群里那些不听话的小朋友操掉了头发(?)的鹤轶老师更是值得尊敬和赞扬的ww

好!让我们看看下一位太太 ̄  ̄)σ


第二棒 @Frog 
主题:大正



 

轶总杀我,没了





 

我:???喵喵喵?(轶总您对孩子们做了什么!)那什么,蛙蛙,还有吗?(小心翼翼)

蛙:沉思)或者,画的时候很想死,画完之后我就倒下了()

我:(轶总您到底对孩子们做了什么)摸摸蛙蛙

蛙(突然坐起):不用其实我还活着。

(被吓一跳ing)您给下一棒主题是抱着什么心态的呢?

(严肃状)我抱着迷茫的心态,因为我并没有向文手点梗的精力,所以一开始说“魔法”而被拒绝的时候才惊讶地想起来下一个是文手而不是画手。于是随脑乱想了一个主题,希望下一棒不要打我。ps:另外关于精神分裂,我那张“心脏破碎”的摸鱼其实是包含了对这个主题的一些小想法。(经历)

哦——⊙∀⊙!(好厉害的样子吭叽)

蛙蛙(欣慰):哎——

好的👌谢谢蛙劳斯的参与ww

好的(❀ฺ´∀`❀ฺ)ノ谢谢各位才对(蛙)

不得不说吭叽,蛙蛙画的洗衣机和斗子都超可爱,朋友们组队买明信片吗?给我买爆蛙蛙的明信片知道吗!(爆哭)
麻麻:这是画的?
我(疯狂点头)是啊是啊!不然我为什么要跪着看呢!(把蛙蛙吹到九霄之上)

来来我们来采访下一位劳斯ww

第三棒@赫璟轩
主题:精神分裂

我...心好累

(Σ(゚∀゚ノ)ノ轶总您又对孩子们怎么了!)

写作激情是有的但是被码字这种事情弄得心力交瘁

(哎摸摸,文都是用肝换出来的吭叽)

和大家一起交流很快乐!!! 还让我认识了这么多老师、朋友 很感激你们的说~

(哎——)

emmm...其实那个梗是我在活动之前就想好的 本来是想让橘哥写 但是后来有活动点梗这一件事嘛... 糖写的非常好!!!! 然后我就直接把这个梗给糖了(橘哥=橘子)

(是的是的糖劳斯写得超好吃(死亡)

还有还有!对于晚发真的非常抱歉<(_ _)>

(没事没事ww)

真的很抱歉啊啊

(好好摸摸不哭,我们的赫姑娘还是很可爱的ww)

摸摸赫姑娘,来我们采访下一个老师ww



第四棒: @吃糖🌸 
主题:北极星

糖劳斯您的感想是什么ww?

糖劳斯(一脸幸福):感想……鱼太太我喜欢你啊!!!!!



咳咳咳,(插播广告)朋友们这里卖个安利,鱼糖大法好啊!(高举鱼糖大旗挥舞!)

然后就是一条鱼太太和吃糖老师联合出的快新(鱼糖)本大家一定要买爆知道吗!!!买爆!买爆!买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糖劳斯(正经脸)咳,正经回答。超紧张,因为没有在群里经常都是“啊?”“啥?”“噫?”这种心理活动……尤其是几个小时前鹤总让我记得写给下一棒的主题,我就懵了,因为我当时是列了三个世界观自己都不知道主题是啥(x)赶稿压力有一点大,因为轩姑娘点的梗是我非常不擅长的题材,去补了很多科幻类小说好像也没什么用……最后主题变成北极星真的松了一口气2333

下一棒啊,我的下一棒是鱼太太呀。
抱着的感情大概是,“一定要好好构思,写出足以与鱼太太相配的最佳点梗吧”www

(被强制塞一口鱼糖粮,所以,跟我们站鱼糖吧(x)

第四棒 @一条鱼 
主题:改造异能

(刚刚被塞了一口狗粮,心有余悸的静静)那个ww鱼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有什么感受吗?

“我再也不踩死线写正剧了”(划掉)正经来说的话,应该就是“一时兴起提议了一个24h的活动,没想到真的办了起来,而且还有这么这么多太太们参与其中,真的是…很难以想象的快乐。很高兴能入快新圈,能有所产出,能认识这么多优秀的人!这个CP真的太厉害了!希望下次还能继续搞事办活动XDD”

(幸好没有狗粮了(拍拍胸口)

“因为实在太喜欢糖太太所以还拉她参加了活动,她肯参加我真的是十分惊喜的。另外,很高兴这个活动促成了我们的良缘。我的超能力是我喜欢糖太太。”【不

…………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鱼塘大法好
入教保平安
买爆鱼塘本
吃饱又回本
再次插播广告,由一条鱼太太和吃糖太太联合出的快新本!将在only首发!!!去only干什么?当然是要买爆鱼糖(bu)她们出的快新本啊!!!(提前摸摸去不了的孩子还是等通贩吧ww)买爆!买爆!吭叽!

咳,回归正题,请问鱼劳斯给下一棒出题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呢ww

当然是搞事啊——(如果这个答案太不正经的话,就说“是想要看到更多不同设定下的快新故事”吧…还是说需要具体讲为什么选了这个特定的梗?

(那具体说说呗ww)

啊…我给清颜点的梗是“亡灵世界”,是因为看到各种调侃说新一是“死神”的,所以很好奇如果他(或者说他们)真的是死神,或者处于亡者世界的话,会有什么样的故事www清颜的作品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但是也十分有趣,让人格外期待后续呢XD

好ww谢谢鱼劳斯的参与(和发糖,嗝)
我们来看看下一位劳斯ww

第五棒 @拖稿严重患者想要去世 
主题:亡灵世界

这次采访的人物是我们群汉化组的领军人物ww(大佬n修系列)

(呦!小清颜!参加这次活动有什么子感想吗?ww)

码文感受大概是,在鱼刚给我主题的时候我就发现有大纲可用,可真正应用到文里时却不是那么顺利,卡了好久,细节什么也没描写到,文写的也比较赶了写都没能写完。总结一句话:棒数早+拖延症=折磨自己,写的非常不顺了呜呜呜

(揉揉摸摸搓搓我们的小清颜)

但活动还是要志在参与w

(一把抱住清颜小天使呜呜呜,她真的很可爱!)

心态吗(给下一棒主题)x
这要我怎么说

(摸摸揉揉搓搓不为难我们的清颜小天使了吭叽)



第七棒 @初夏之微 
主题:特工×特工

鉴于这个可爱写得有点多,所以,这一页都是她的!!!(开不开心,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小萌新文手,这次能有幸跟那么多神仙一起玩耍真的是超级无敌爆炸开熏了qwq

统共5000+的字数,竟然是断断续续写了半个月。别的dalao们都是一气呵成的呀www但是我只能利用诸如「乘地铁」这种碎片时间来码字,本身写得又慢,到后来拼拼凑凑,倒也有那么多字数(所以文字可能会显得很散漫「笑)。

在神仙丛中绝对是微不足道的字数,不过我是真的第一次写这么多字的东西诶唔qaq我觉得我从小学就开始的「写作恐惧症」得到了一定的缓解(重重地点头)。

然后就是感谢我的出题人清颜宝宝wuw给了我一次很好的挑战机会w!(。ò ∀ ó。)

(我那么温油滴人儿呀 让我写特工pa)

至今都忘不了对着如何把场面写得「有特效帅气噼里啪啦有氛围」(←清颜描述)的问题愁啊愁的事情!

Wu——最后还是写出来了w宝宝说挺好的w(这就足够啦w虽然热度不算很高但是我很开熏(❁´◡`❁)*✲゚*)

以及 x 下一棒的山岚超给力!(ง •̀_•́)ง「比个心)当初给题目的时候我其实并没有想好w所以大约拖了一个星期才给的山岚。(之所以没有晚给题目的愧疚是因为我得到消息这个毫不方张的拖延症dalao小姐姐直到发布的前两天才开始写ohahaha←v←)实在是没有脑洞w最后灵光乍现我举得我们这个活动需要一点接地气的成分(bushi)!所以出了个「早餐铺老板x上班族」的设定?「嘿」(山岚好强啊w码字好快啊w写得好好啊wwwww

还有就是要感谢温柔的一条鱼太太给我的指点以及那段时间真的帮了很多忙!
以及一位神秘的小姐姐w感谢她给我的陪伴鼓励支持和帮助♡

最后感谢坚持读完了整篇文字的你们*^_^*

(话痨属性暴露啦「-飞走)

By   —— 永远愿意做太太们的小可爱的  微

emmmm,(一共四弹,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更完,反正先放出一弹混更(bu)看看,这些太太!富有着团结向上积极参与活动的精神(这跟这个精神有什么关系啊!吭叽),因此,活动总结真多字(哭泣),为了让你们看得方便,同时不乏味,所以分成了四弹(其实是懒)看 ̄  ̄)σ体贴不体贴,良心不良心(……我不认识她)。

后面嘞,我会认真地搞总结(为旷课逃学找正当理由)。看到这里ww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邂逅日我们冻在冰箱里的粮吧ww

点击下方24h邂逅日tagww,跟我一起回顾ww。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碗清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