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8.17七夕中国酒厂联文活动预告

群里万年不说话的2333年肥宅快乐水转一下哈哈哈哈哈哈x(我可能要掉粉

雷狮加绒卫衣:

中国酒厂终于隆重举行活动啦!!!!

我们将在8.17,也就是中国的七夕节,举行一个联文活动,届时请大家多多支持~

(是第一次做这个,有什么没说明到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活动当日可以点击下方第一个tag“性感酒厂在线酿酒”激/情催更以下各位老师产粮!

简易规则说明:

1.活动文/图中必须隐晦的写出自己的酒厂代号,必须围绕关键词进行创作。

2.必须带上酒厂专属tag“性感酒厂在线酿酒”

3.cp雷安,在此次活动中不逆不拆。

以下是各位参加活动的人员:(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超真实了——

桑槐鬼木:

对的评论超开心!!!

这条贱命:

是这样没错

四十40:

真实的豹哭

求攵:

看见评论就兴奋!!!!!!

崽崽的棒棒糖:

超级喜欢评论(⑉°з°)
!!!!感觉每个人都是天使👼

🔅空谷🔅:

😂😂

吃土的伊灵⊙▼⊙:

最期待的除了涨粉就是评论了,每次看见评论就很兴奋

想要富先修路:

每条评论都会好好看!...

斗子!!!

生日快乐!!!!虽然没有生贺但是祝福语也ok!(的吧)

以及明天就是我浮云宝贝儿的生日!  @一介☆ 

生日快乐我亲爱滴浮云!!!!!!!!(虽然没有生贺)

发个生贺时间都是爱你们的数字❤

【学业繁忙,告辞.jpg】

终于我是赶工出来了新一的生贺!!!本来这个问卷是前几天小汐发给我的结果我还是如ID一样了...(我有罪我忏悔) @傲娇攻 @小汐!!(关于那个写小黄文...很感谢小汐帮我写了!!!以后请叫她老司汐buni)写过的文太少了简直就是在为难小汐...揉揉她抱抱她w


补充:最后一张,你看看你们汐太太,look look。

契而不舍的搞事

身为金句良言担当(?)

一条鱼:

女士们先生们小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这是这个疯狂的群里疯狂的小盆友们三天内的第四次搞事了

做为一个新手主持人

我是真的没有料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的

算了

话不多说

请大家自己往下看吧



本次参与名单:

00 一条鱼

01  @吃糖🌸 

02 @归于山岚 

03 @快尥不起蹶子了 

04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05 @看却花落 

06 @红伞 

07 @癫晃 

08 @缘染一生 ...

迟到了一个世纪的邂逅日总结(第一弹)

下次邂逅日请提前三个月告诉我(你)

赶稿好痛苦呜呜呜x  每次参加群里活动都是“群除我佬”【高亮】

辛苦静静做邂逅日总结啦!!亲亲她!!!

静冰蓝调:

迟到了一个世纪的邂逅日总结吭
占tag致歉

因为种种,种种原因这个总结迟了这么多(跪下)就地赶在四月结束之前搞定(对!没有错真的只有我的原因,太太们的感受基本在2号就交齐了,她们真好吭叽(被打死的静静的遗言)

start(=•ω<=)ρ⌒☆

第一棒: @鹤轶(yì) 
主题:飞鸟症

轶总(用一米八的大长腿翘着二郎腿):总结感想吗?我想想啊……
(一本正经):本来是为了让大家时间...

被老师们回复的我

フェアリーテール:

被维老师回复的我(不

遗传失格—暴躁根:

每次被大佬的触技或者是写文的高超水平震撼到以至于激情去敲窗后被回复了的我。

可能也是大家?

了解一下

八雲麻雀子:

please look at me!


癫晃:

哈哈哈哈哈哈懂了吗!懂了吗!

温顾:

你关注我

不点红心

不点蓝手

不评论

你关注我

是他妈的准备

暗算我吗


by温顾的咆哮

关于打赏对同人圈影响的一点看法

解缘:

#本文不讨论太太们是否有权利获得报酬,以及打赏功能对同人圈子究竟是正面还是负面影响,仅仅指出一些可能被忽略了的小问题。抛砖引玉,期待更多的探讨。


当lofter要出打赏功能的时候,我内心是拒绝的,崩溃的,出于把lof当作同人囤粮地的立场而言(我知道它还有很多版块,但那些基本不会牵涉到这一块的问题)。因为我深刻的知道,网易就是有能力把一个很好的产品搞臭,搞倒,并且这样的过程重复了无数遍,深表钦佩。最近的例子就是网易云音乐,用过的人大概知道网易和周杰伦之间的纠纷——允许无版权的音乐收费盈利,被告了之后,将用户已经付费下载了的歌曲下架,又打包出了新的合集要求再次付费。
在网易的经营...

【快新/邂逅日24h 5:00】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死后....

#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简直搞死自己

#这里是第五棒清颜,点梗来自@一条鱼河豚菇凉

#各种ooc

#主题:亡灵世界

#含有东西方(?)文化及一些**元素插入(涉嫌剧透屏蔽掉

#下一棒@初夏之微阿微接好我看好你噼里啪啦特效,主题是特工pa

Part 1


那是一个阴雨天,潮湿的气味儿融入空气,吸入鼻腔满是雨的味道。

天台上的俩人就那么在雨中被冲刷着,雨似乎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反而雨声落下地面的声音越来越大,雨点也更加密集。

闷热的环境使得他们脸上不知是汗水雨水亦或是泪水。

一袭白衣的怪盗就那么躺在了侦探的膝盖上,平日洁白的西服和蓝色内衬就那么被雨点染成深色,最显眼的是不断...

1 | 2